Monday, April 28, 2008

来了客人

星期六和日
我都不得空写
所以星期一才写
星期六晚上
爸爸喝醉了
和我伯泊他们一起醉了
结果星期日我在家吃早餐
今天
我姐姐看到一只母狗带了几只小狗放在我家对面的小花园
到了中午
我听到小狗一直叫
我就过去看
我看到一只小狗吧了
我以为母狗在附近,会回来带他
结果我和妈妈去载妹妹回来后
我妹妹听到
然后跑去看
还在那里
我才发现
原来他卡在木瓜树旁边
于是
我和妹妹去救
我拉树
她抱出来
然后带回家
怎知我家的狗吓到它
所以我拿进屋子
还不懂要不要养它....

3 comments:

wén said...

thx ~~
---

养~~~
我很想养狗的~
就因为妈咪怕~~
所以~~~~
aizxxzxzx~~~
养~~~
还要很sak它的dim~~

Serena said...

养啦养啦
我整天吵阿爸阿妈要狗咧
结果每次都
NO NO NO

hahakws said...

我家有一只PUG 了
老人家说养狗不能养两只..
而且以前我有三只
被偷了一只
然后找回
奇怪的是又被偷了
结果剩两只
结果一只给了人
而且那只十分听话的狗
小种的
但很凶,谁叫它是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