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最近...

最近
好像很多事发生
也有很多事就这样过了
但我会拿过去的事作为经验和提醒自己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而且ASSIGNMENT也好像很多将
但也是会一个一个解决
朋友也好像很多事发生
我也不懂做么....
而且我前几天
还把朋友的车拿去撞电灯柱...
衰到....
伤心.....
现在已经七月了
转眼间
半年没了
我生日也快到了
但我不懂要怎样过
因为有点忙
我来写写下罢了
不懂几时会再来....

4 comments:

Annie C. said...

明明就是女朋友的车...><"

hahakws said...

zzzzzz

Jozzie said...

Add OiL ~~~ ^^

Bing Chai said...

lol... wei 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