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时间过得真快

好几天没来写了
星期五那天
去走山
采裹粽的叶子
结果给水蛭吸血=.=
星期六打球后
回学校找朋友
结果很多人都看到我然后不理(我懂我样衰,不用将的)
昨天去怡保看宿舍
也就是说租屋子
结果是男女同居
因为我迟了=.=
不然就住贵的
回的时候
打包面包鸡
好吃叻
回到家后
我爸爸就拿脚车去弄因为我住哪里要骑去学校
我都好久没骑了(自从骑摩托后,没有牌的)
不过也好
这样我也能减肥
22开课了
所以21要去了
大家别伤心,哈哈哈
我会找你们的
今天和妈妈出去吃早餐
就回来了
因为今天冲马(我信风水的)
所以躲在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