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乌龙的一天

星期六和日是休息日
所以没写部落格
星期六
是妈妈生日(我回到去才懂, 因为我忘记了)
晚餐吃大的咯!
普普通通啦
切蛋糕咯

星期日
是华人的冬节
所以就拜神
吃汤圆
我的汤圆有豆沙的馅的
到了晚上
我是九点54的火车
结果
我去等
时间都过了
然后我想起
因为票写着 0954
我就想,是不是早上的
然后,我在拿星期五下午火车票一看
写着1734
我才懂
我搞了乌龙
结果
我回家
今天一早
爸爸载我去搭巴士回KAMPAR
我就没去到8-10的CLASS
haih.......
很多assignment要做
所以就不多写了
去讨论assignment le
到此停打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