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Sem 2,第二意外

assignment搞到三点多(AM, 16 DEC)
然后就五条佬出去MAMAK吃东西
怎知道电视开始播"咒冤2"
结果A说坐到播完为止
然后C是怕看鬼片的
而A是喜欢弄人和开玩笑的
结果他就吓吓C
然后C告诉A不弄他,因为C真的怕
结果看下,看下
C就认真的看了
怎知道
A突然吓他
C就拿起手像要打他, 但没打啦
看完过后
C就讲A ( 口气有点火)
要回的时候
C 还讲(语气不是很好)
结果A就问他想怎样(去推C,还推倒了他)

结果, 第二部戏开始了
幸好有A2 (因为我都很少去阻止的)
但之后还是动手动脚了

在这部"戏"
我发觉C是一个不会与人沟通, 不懂怎样管理人际关系的人
他说的话都很矛盾
而A, 我其实已经懂他是怎样的人了
但有时他对C是有点过分啦
这些是有得坐下来好好地谈的
因为可能有时真的难免会做错事,或误会
其实只是朋友之间有是会有的不和或误会吧(因为毕竟大家还不是很了解彼此)

但我没想到的是
C竟然说要叫警察
当时我在想
需不需要哦
结果C说因为父母跟他说有打架事件就叫警察(炸到粉身碎骨)
他还承认他是像乖乖仔
但我在想
大佬, 这样的小事都不能解决咩??
A也没办法
但C又说要问父母的意见(早都预料)
然后A 和C 就分开了
A2就去和C 谈谈
果然是怪人.....
回去之后
A 就说要和C 在谈过
因为如果叫警察
UTAR就要少两个学生会=.=
就谈咯
C还是不确定会不会叫警察(炸到粉都没有了)
算了, 我懂他是怎样的人
结果就这样
我也要去上课了(8 AM 课)
他们还谈, 我不懂谈到几时啦
结果
我整夜没睡
在课时
(不用说了,大家明白的啦)
到现在
我还是不懂结果.....

所以说
朋友能帮你,也能无意中害你,看是什么朋友啦
因为态度,性格,想法的不同,才会造成冲突......
所以要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朋友都是互相迁就,就像情侣嘛!
(这件事请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提起,谢谢)
(有什么事,请问我或在场看到的人,除了那两个角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