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考试~~

人生是考试吗
我们一出生就要面对许多的考试
成功或失败
也是考试的结果
读书要考试
爱情要考验
什么都要考的
用钱也要考虑
考=用脑??想??
讲话也要考试的
所以我们是脱离不到考试
要勇敢去面对
只有面对
才能通过
不要怕失败
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

祝所有要考试的朋友
考试顺利!!!



最近真的好像有很多东西烦
很多东西说不出口
可能是考试压力瓜
但我有时也不会说
因为祸从口出
所以我很多事有时没说
可能我不懂怎样表达..
可能因为我以为人家懂我在想什么
但我没说
人家怎样懂
所以我觉得自己很矛盾....
哈哈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所以
我就是我咯....

1 comment:

Jozzie said...

==".....dunno wa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