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Careless....

昨天
星期四一整天都没去上课
朋友突然SMS我
说老师生气,因为星期三没人去他的班
要我们今天去
我朋友两点多才SMS我
CLASS到三点
我都懒惰骑脚车去啦=.=
结果还是没去
我一直睡觉
到了旁晚
去打下球
就去吃东西了
我们又骗TERMINATOR,说去和CLASSMATE吃
结果都没有
晚上,我本来约了和网上朋友一起玩的
怎知道吃到不知时间
结果就没玩, 我朋友突然说和另一班朋友去CC
结果
打到不只时间
重要的是
忘了跟女朋友说生日快乐=.=
结果.......不用说啦.......
到了早上才说
太失败了
今天跑去上课
因为怕老师生气
...
回家后
休息下
就要去打球
当我下楼下时
我好象听到小狗叫
但我以为是错觉
就没理
打完球后
当我上楼梯时
我朋友告诉我有小狗叫声
我就去找找
结果在楼梯下的一个小仓库
我们家偷养的狗生了六只
OMG
我也不懂要怎样
难怪我今天没看到那只母狗的出现=.=
就顺其自然啦=.=

1 comment:

Annie C. said...

你這個豬頭><
玩到不知時間...
害我還一直等...

yer~做么你能養狗我不能養~~
我要養~~

你啊!
再偷懶不去上課的話,以後誰養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