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month of april

好久没来写了
看来很多人也没来看我的BLOG了
今天
心血来潮
跑来写写了
不懂做么
来了大学后
终于感觉到什么是压力了
可能是因为我在中学玩玩...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
天掉下来,当被盖的人
什么是都不管,懒惰=.=
不为未来着想, 能过一天就一天的人
有时,我觉得我自己不太了解自己
不懂自己在做么
我希望是快快乐乐,平平凡凡地过日子吧了...
所以在烦怎样才能过日子
=.=
人真矛盾,犯贱
真的是奇怪的生物...
所以,谁能告诉我
我是什么???=.=

2 comments:

said...

不是没有人看。。
是看了。。但是你没更新。。
我常常到这里一游,
但看到的东西是一样的。。
现在有了,好多了。。

hahakws said...

=.=
ok ok